许苏槑

很难对其他人产生兴趣


如果当我们被投掷於荒岛,
可否担保日见夜见也不枯燥,
若然尚有那天请给我通告,
若能预约到荒岛
你别迟到。
                                               《旧好》

傅三嘛: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夜空中最亮的星』
                             ——张继科

唯求无愧我心:


童年便相识,余下日子多闪几倍光【时光倒流二十年】


马撸撸:



让我像你,你像我,怎么会孤独
【无间道】






你们是镜子,怎么会孤独?






圆哥很orange🍊:











落叶的位置
谱出一首诗
时间在消逝
我们的故事开始

林俊杰《关键词》














思想统一:



























“你身旁冷清拥挤,我一直在这里” 《词不达意》






























无履:



























































留下你觉得最像他们的一首歌和一句歌词。






























































我的是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






























































——郭顶·水星记

谢谢。


















































评论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苏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