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苏槑

很难对其他人产生兴趣

【獒龙】(论坛体)我好像因为房东变腐了01

第一次写论坛体

原本是暑假前的知乎体 后来懒得码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正文↓


————————————————————————

正直小区>>日常


我好像因为房东变腐了


#1:LZ xywan

如题,我现在就跟发现了新世界大门一样......


#2

这个地方竟然还有人发帖,不过这标题...


#3

哈哈火钳刘明!


#4

搬来小板凳听故事

[乖乖坐好.JPG]


#5 物业委员会

我早说过这小区名字吃枣得出事!


#6

哇害怕物业都来了,LZ的贴怕是要保不住了


#7

平时办事都没见那么快过,今天发个帖子倒是挺快的嘛


#8 物业委员会 回复#6

放心吧不会哒,委员会大姐姐会保护你们哒✧٩(ˊωˋ*)و✧


#9

莫不是个腐女小姐姐......可啪


#10

话说楼主哪去了,咋开个贴就不见了呢?玩人呢?


#11:LZ xywan

别闹别闹我在这呢,刚刚码字呢,照顾下老年人。事情是这样的:大概是上个月的时候吧,我的上一个房东突然不租我房子了,被抛弃的我只好在某城上找房子租,作为一个透明网络小说作者,每月也就拿着稿费过日子的我当然没啥钱租房子呀,所以找来找去竟发现一个特别便宜的房子,条件竟然还意外不错?于是我便来到了本小区......

对了忘了说,房东是有个条件:租客限性别男


#12

这看得我好急啊,说重点?偏题了!


#13

感觉好像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呢(滑稽)


#14

等等你们是不是重点放错了...最后那个条件......


#15

十个腐男九个基......


#16

还有一个特别基y( ˙ᴗ. )耶~


#17

楼上瞎说什么实话


#18:LZ xywan

咳咳说实话我现在听了你们的话有点开始怀疑我的前25年了......


#19

哈哈LZ不要怀疑,因为你已经是个基了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JPG]


#20

哈哈你们就不要吓LZ了,LZ继续!!!


#21:LZ xywan

咳咳,那就继续吧,然后我们当时约的是在城市广场见面,然后我先到了在树下面等着呢,结果之后两个人就一人一手一个甜筒地靠过来了。

其中一个人:“你就是那个要租房的吧?”

我:“嗯”

“走吧,去看房?”

“嗯”

莫名奇妙我就被他们带着走了,说起来也是奇怪,明明我是租房的结果那两人却聊的很欢把我甩在后面,当时把我气的哦。


#22:LZ xywan

其中路过一个冰淇淋车,然后前面两个大男人就开始扭扭捏捏地好像在前面说要不要再买两个冰激凌。再后来就有了两人“一狗”在大街上互喂冰淇淋的场景......


#23

哈哈哈心疼楼主


#24

哈哈互喂冰激凌,直男只能干出互喂冰棍,确定是情侣无误了哈哈


#25

话说当时LZ还不腐,现在想起来应该会很甜吧。


#26 物业委员会

哈哈想不到我们小区有这样的人才,快告诉我你们住在哪,我去代表小区送温暖!


#27

LS腐女小姐姐痴心妄想!



来LZ私信我地址


#28:LZ xywan 回复#27

你们够了哈!

后来我看了看房子还不错,就和他们签了一年,想不到我就这样......哭唧唧


#29

LZ不哭,站起来l


#30

LZ不是写小说的吗,可以写耽美啊!请务必私信网址!


#31

+1


#32

+2


#33

+10086


#34

哇我们小区竟然那么多腐女小姐姐!


#35 回复#34

说不定都是腐男呢(滑稽)


#36

那个LZ是不是说的...天天在小区下面遛狗的那两位......感觉画风很熟悉


#37

ls说的我也回想起来了!之前我还以为他们就是普通关系呢,现在回想起来,emmmm...


#38 klws

卧槽我写过他俩同人文我会说?


#39

ls交出文包


#40

交出文包!!!


#41:LZ xywan

这好像已经不是我的楼了

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42 回复#41

摸摸楼主,继续讲


#43:LZ xywan

嗯!上面你们说到的那条狗叫道哥,原本是z老师的狗,不过现在好像他们俩都在养着......不明所以,对了,他们俩一个就叫z老师了,另外一个就叫m先生了吧。关于如何区分他俩嘛......我只能说看肤色


#44

哈哈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他俩肤色了,简直一个巧克力一个牛奶!绝配啊!


#45

哈哈楼上的形容hin贴切了


#46

我之前见过他俩!两个人都长得特别帅!就是有一个黑了点,要不是看到这贴我还沉浸在我的公主世界里呢QAQ


#47

ls别伤心,毕竟长得帅的都去当gay了(二哈)


#48

戳什么痛处啊!我要吃糖!


#49:LZ xywan

等等今天可能不会更贴了,俩房东叫我去野炊......


(tbc)


新坑求心心(●'◡'●)ノ❤

(凑不要捻)

评论 ( 5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苏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