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苏槑

很难对其他人产生兴趣

【獒龙】Lolita(一发完HE)

裁缝科x主播龙

给小可爱 @奥特曼 ,要开心哦

ooc抱歉,女装预警,BGM:Lolita 金海心

正文↓


1

“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


马龙第一次听见这句话是在小时候一次看电视的时候,那时候懵懂的少年还刚刚踏入尘世,心中充斥着些许的悸动,却又在青空下还给了童真。


马龙喜欢二次元,是打心底的那种喜欢,以至于后来马龙真成了某站的知名up主,随着在圈子里的知名度渐渐提升,马龙的粉丝数也在日渐上涨。


于是“小葡萄ML”这个圈名传开了,马龙也搬到了上海,过着一人独居的生活。


马龙从来没想过以后的生活会怎么样,连结婚,买房,生娃都不敢想,每天面对着屏幕那头的观众,他似乎就有说不完的话,可真正静下来之后,他才发现家里是空着的。


“呐,就这样吧。”


2

“哇小葡萄打游戏好可爱啊”


“小葡萄声音奶气奶气的看着画面略违和啊哈哈”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娶到小葡萄!!!”


“up主女装一定很漂亮哈哈”


“请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


视频里弹幕密得盖住了他的脸,每次光看这些弹幕都够他笑个好久。


他是个爱笑的人。


3

大概是站里风气的原因吧,近期在视频里提到女装的不在少数。


马龙照了照镜子,疑惑着自己真那么像女生吗?


“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


熟悉的声音在电脑里响了起来......马龙有些怔,几个小跑就坐到了电脑桌前。


那是一个广告,似乎是最近出的一个卡牌类新游戏,广告的海报上有一个可爱的女生,马龙记得她是谁。


小樱,马龙嘴里比出这么个口型。


4

说实话马龙在看见广告里那身衣服的时候的确有些心动,但毕竟是个大男生。


马龙有些犹豫。



于是在马龙补完了70集“魔卡少女樱”外加两集的剧场版后,马龙脑子里萌生出一个想法。


他想试试里面的Lolita装。


5

裁缝店的地址是圈里的一个同好给的,给的时候还似乎看穿一切一般连着发了一串滑稽。


马龙有些哭笑不得。


几乎是在那一天里,马龙逛遍了那里的大街小巷,他忘记了自己从大到小还附带着一个特殊属性——路痴。


于是在那天马龙终于找到那家裁缝店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黑下来了,得亏别人还亮着灯。


裁缝店的门口明显已经挂着“暂停营业”的牌子了,几乎是马龙转头准备回去的同时,不知什么时候后面立了一根棍子,马龙猝不及防地被撞了一下,蹲在地上喊疼。


“疼疼疼!”


“这柱子怎么还会说话呢”马龙蹲在地上忍着疼痛心里想着。


“干啥呢干啥呢?”


马龙抬头才发现这原来是个人,手里还拿着把看似锋利得很的剪刀。


不得不说马龙有些害怕。


“你...你是?”马龙蹲在地上还来不及站起来。


“没看见招牌吗?张裁缝!”对面那人用剪刀尖指着马龙,似乎凶神恶煞。


马龙有些懵,打量了下他又有些不相信。因为他听同好说这裁缝是个头发略白身材略胖的中年人,怎么到这来就变成了个痞帅痞帅的年轻人?马龙有些不接受。


但是马龙最后是被抓进店里的。


6

“我爸回老家了,我一个人在这,你不要不信我,我跟着我爸做了好多年了呢。”


马龙才刚知道这个年轻人叫张继科,是这家裁缝店老板的独子。


“嘛,你们这不是暂停营业了吗,我改天再来。”马龙正准备逃跑,却又被一把拉回了位置上。


“诶诶诶,我也没事儿,你就把图给我看了吧,我还能先帮你量量尺寸。”张继科从板凳上坐了起来,急拉着准备逃走的马龙。


说实话马龙是真觉得这人有些不靠谱。


这句话在马龙拿出设计图后得到了验证。


“哈哈噗!大哥,你是要穿这女装吗哈哈!”张继科看见原图差点没把嘴里的水吐出来,虽然他也没喝水,不过这点的确把他逗得够乐。


马龙的脸唰一下就红了,抢过设计图就准备离开。


“别走啊,我做我做还不行吗。”张继科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毕竟这是这几天的第一单生意了,再没有生意,他可连饭都吃不起了。



当张继科的手摸上马龙的腰的时候,马龙才发现这人截然不同的一面。


张继科工作时特别认真。


马龙觉得张继科眼睛里有一颗星星,闪闪发亮的那种。


7

马龙最后交了定金之后在门口犹豫了好一会儿,张继科在店里看见马龙还没走。


“哟,咋啦舍不得我?”


所以说为什么马龙觉得张继科工作时完全不同了。


“不要脸...”马龙轻声支吾着,“我找不到路,你能...送我出去一下吗。”


张继科听见这话先是愣了一下,看了眼站在外面可怜兮兮的马龙眨巴眨巴眼睛地在外面看着他。


哟这小心脏可受不了。


说实话张继科开始有点期待这人的女装了。


两人后来就这么在小巷里穿去,由于里面太挤,所以大多数地方都是黑黑的。


马龙有些害怕。


不过张继科在多少会好一点,他倒不怕张继科是什么坏人把他拐到哪里去,他能感觉到张继科散发着的光芒,就像是动漫里的救世主一样,张继科的周围无时不刻在响着属于他的BGM。


马龙有那么一刻会觉得黑暗已经没那么可怕了。


8

最后张继科是等到马龙坐上出租车走了之后才离开的,临走前他还说了声想看看马龙的女装,马龙静静的没有说话。


马龙坐在出租车上,俨然已经脱离了刚刚的黑暗,他忍不住往窗外望,但又不知道要看些什么,仰头觉得有些惊喜,便目不转睛。


张继科站在原地看着车离开,渐渐地消失在黑暗深处。张继科的影子被拉的很长,昏黄灯光有些黯淡了,他便打算原路返回。



“听说宿命分为两段,遇见你之前和遇见你之后。”


月色真美。


9

等马龙拿到那一身可爱的Lolita装的时候,他着实有一些兴奋,但当在身上比划时,马龙有些害羞了。


虽说这张脸自己已经看了无数遍了,但配上这么身Lolita装,马龙自己都觉得可爱无比,马龙有些挣扎,但最后还是不得不向自己的心妥协。


马龙不知道为什么想完成一个不明了是什么的约定。


“@小葡萄ML:那个,大家明天下午我会在站里直播......女装,嗯就这样![逃走.JPG]”


直播预告就这样被发了出去,马龙睡了一觉起来看评论区的时候已经是重灾区了。


“哇葡萄哥哥终于要女装了吗???脐带!”


“这些年头老实人不多了[doge]”


“ML哥哥是我的!!!”


“女装!女装!女装!”



评论区里倒是什么人都有,但马龙眼前一亮发现了一条评论。


“@张氏裁缝店:小哥哥素颜很可爱哦,穿上Lolita装...啧啧啧。”


马龙觉得空调开的有些高,又调低了好几度,然后又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那件Lolita装。


“可爱就可爱吧!”马龙把头埋在枕头里,嘴上不停哈着热气。


其实看过来,那个张继科除了黑了一点,性格滑稽了一点,嘴上变态了点,低音好听了点,体格高大了点,长得帅了一点,嘴唇性感一点......


马龙晃了晃头。


“马龙你个猪脑子在想什么啊!!!”


10

“有...有人吗?”


门外不知道是谁在敲门,张继科正在洗着碗。


“科子!!去开门!”


张继科倒是不慌不忙,他知道那个极有辨别力的声音是谁的。


“嗨...嗨,怎么,你爸...回来啦?”


张继科盯着门外扭扭捏捏的马龙,突然感觉肚子有些热流涌动。


据说这是恋爱的感觉。


“那个...照片...给你......”马龙有些不好意思地把手里那个信封递给了张继科。


还没等张继科拆开,马龙就否定了张继科这个想法。


“等我不在的时候再打开。”马龙的脸有些难得的红晕,看起来可爱度暴增,“既然你家有人,能...陪我出去走走吗。”


毫无疑问的,张继科拒绝不了,跟爸爸打了声招呼以后,张继科收拾收拾就出门了。


“哎,不中留了啊。”


11

“今儿咋来这么早?我就说嘛,一回生二回熟。”张继科努力地为两人找着话题。


因为是白天,巷子里并不怎么黑,落下来的阴凉有些遮不住他俩。


“我找人带我过来的......”


气氛有些尴尬。


“哦,那个...你今天来就为了送一袋照片啊?”张继科疑惑地朝马龙望了望,他看不清帽檐下马龙的神情,只是看到那张始终不愿张开的嘴。


“继科儿......”马龙的声音越来越小,“你...有女朋友吗?”


天气是有些闷热,闷得张继科有些喘不过气来,心脏也跟着缺氧越跳越快。


“没有

呢。”


“那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张继科怔住了,他不是没想过他们俩在一起的场面,甚至他想过很多次,无数的场景和无数的告白方式。但他没想到这竟然是马龙提出来的。


“你喜欢我啊?”


马龙被问的有些应不出声。


“你不喜欢我就......”


“嗯~嗯.......”


“我想亲眼看你穿一次Lolita。”

(end)


特别粗糙特别粗糙见谅!

脑洞临时编的,边写边想,对不住了

结尾匆忙见谅,有想续写的小伙伴(大概为0)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许苏槑 | Powered by LOFTER